西心zi

“我有个故事想讲给你听。”

关于C先生和B先生的故事09

好不容易迎来一个小长假,天公不作美,晴朗了一天第二天就开始下雨,并且天气预报显示之后一直都是暴雨。

放假不能出门玩,活动范围仅限在家,一天吃了吃喝拉睡就没有其他事好做。

B先生百无聊赖之下缠着C先生带他一起打游戏。


B:“啊啊啊好痛好痛!太可怕了!”

C:“你用的是法师,是脆皮,当然痛。”

B:“哦……”

B:“哇这也太痛了吧法师怎么这么没用?!”

C:“......”

......

B:“啊啊啊啊啊对面都残了!我这技能居然没打死他?!”

C:“没办法,你是个辅助,伤害没那个么高......哎?你去哪?你怂什么?!跟着我啊!跟着射手!我都上了你跑了?”

B:“......啊!我来了我来了!”

C:“......好,我死了.....”

B:“对不起嘛TT”

——

王者荣耀,PASS。

B:“哇哇哇!后面!后面两队人!”

C:“别管,先找枪。”

C:“你那下面有人,跳下去打。或者你等我吧……人呢?救我啊!”

B:“啊?啊!你在哪?”

C:“小房间。小心。”

B:“啊?哪?在哪?...啊!我死了啊啊啊啊!”

C:“......”

......

C:“有枪吗?”

B:“有有有,我有三把!”

五分钟后。

C:“小心!你那层楼有人!我这瞄不到他。”

B:“啊我看到了!看我打死他!...啊啊啊什么破枪这么慢?!啊啊我被打倒了?”

C:“......我跟你说了让你拿步枪!不是霰弹枪!!!!!!”

B:“啊?我忘记换枪了?!”

C:“......”

——

和平精英,PASS。



C先生十分无奈,手机一丢瘫在床上,转头眼神真挚。

C:“咳咳...宝贝,我们要不还是看电影吧……”




——
晚安💤

评论(1)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