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心zi

“我有个故事想讲给你听。”

甜蜜二三事 8

♡小情侣的欢脱日常


by心子





8.【在共同休假日时一起去游乐园坐过山车,进鬼屋,在刺激项目里比胆寻找快乐。】





“ 我从来不能客观地评价你,因为我的确,超级…...超级喜欢你。” ①





“搞定了,走吧。”



边伯贤低着头随意刷着公众号推送的早间新闻,听到声音抬头目光停在朴灿烈手中的两张门票上,他伸长脖子偏头瞅了瞅,身后排队的人比来时多了一倍。



“看吧,我就说要早点来。”他得意地挑挑一边眉毛,做了个鬼脸。



时间尚早,太阳露出了大半个头,温度微弱的光洒过来还不抵晨风的冷意。朴灿烈抬手把边伯贤偷偷卷上的袖子扯下来,嘴上还不忘附和着他的话。



难得今天休假时间有空闲,前一天把工作处理完后两个人讨论了下时间规划,最终一拍即合决定去游乐园玩玩。其实一开始提出朴灿烈还觉得有点幼稚,但是边伯贤不知道从哪看的说攻方就应该胆子很大,非要拉着他去证实一下是否属实。



“现在温度低。”朴灿烈认真翻看着游乐园地图的各条路线推荐,否定了边伯贤想走过山车的那条,“你这会上去翻滚几圈下来看你打不打喷嚏。”



“喂喂喂,请注意你的言辞,我有这么弱吗?”边伯贤毫不留情地反驳,转念一想又强调一句,“过山车是我们今天的目的之一,你跑不了。”



“谁说要跑了,等太阳再暖一点再。”



他们来得早,很多项目人都不怎么多,小店铺们也都只零星地开放,一些大型娱乐设施由于人少都不给开放。



玩了几个休闲设施两人都觉得有些无趣,干脆买了瓶水在过山车那排队等着。



太阳完全爬到头顶斜上方的时候,空气中的水汽慢慢蒸发殆尽,周遭空气也开始暖起来,身后排队的人便逐渐多了起来。



他俩来得早,是今天首批过山车玩家,边伯贤嚷嚷着要玩就要玩最刺激的,直接拉着朴灿烈就往车头的那一排座位走。



等工作人员过来挨个检查安全带是否已扣紧、随身重要物品是否已拿出的时候,边伯贤才笑嘻嘻地转头打量旁边人的神色,然后自顾自地伸出一只手拍拍他:“没事,真害怕了你就叫出来,我是不会嘲笑你的。”



朴灿烈在心里默默翻了个白眼,面带微笑反驳:“谁叫还不一定呢。”



话刚落下,操控间的小广播就开始倒计时提示,没几秒车身一抖开始缓缓向前,迎面一个爬坡,轮子在链带上摩擦发出噪声,眼前开阔的天空逐渐在拉近距离。



到达顶端的时候车子突然停下,边伯贤一颗心悄悄提到嗓子眼,自己在心里默数三秒,但还是没动。



“这——啊唔......”



他刚想说点什么缓解心里的那点紧张,车子突然加速向下俯冲,吓得他下意识就想嗷一嗓子,因着自尊心催使他及时闭紧嘴,丝毫没注意到那一刻朴灿烈扶在抓杆上的手用力抓紧了。



等从轨道上俯冲之后爬小坡再三百六十度冲刺下来后,边伯贤脑子都还有点恍惚,也不打算强撑直接抱着朴灿烈一条胳膊以防万一自己腿软而在线丢人。



“哇我真的,我跟你说,刚刚那个过上车转圈的那个的时候,就这样嗖地一圈转下来,我感觉胸膛被安全带勒的都快要呼吸不过来了!”



边伯贤一边绘声绘色地描述双手还一边比划着,眉飞色舞的模样显然还沉浸在刚刚刺激又快乐的感觉里。



“那我没在意,我就感觉头要和脖子分离坠落下去了。”朴灿烈思索着怎么组织语言,手上顺便拧开盖子灌了口水然后递给他,“......不知道为什么,冲下去的那会儿我突然很想笑......”



“噗——”边伯贤闻言刚入嘴的水尽数喷出表演了个活体白鲸喷水,“哈哈哈哈哈哈你是魔鬼吧?!为什么想笑哈哈哈哈哈哈!”



“不知道,可能感觉刺激到达一定程度就触发了笑神经?”



“哈哈哈哈哈哈什么哈哈咳咳咳咳咳咳咳......”



喝水的时候过度开心的下场就是笑得太用力被口水返流呛住,朴灿烈快速反应过来给他拍背,结果这人一边咳一边还想笑,手上的水没盖抖了一地一部分掉在鞋子和裤腿上。



突如其来的强烈情绪使得他又咳又笑地直到满脸因用力而通红,下巴脖子往下也一片红,最后人都折腾地没了力气才好不容易压下情绪,两个人只好先在长椅上缓缓。



直到边伯贤面部恢复正常朴灿烈才又开口:“前面还有鹦鹉过山车,摩托过山车,激流勇进,大摆锤。你想玩哪个?”



“先......激流勇进吧,再去摩托过山车。”



鹦鹉过山车和大摆锤都是三百六十度旋转的,边伯贤实在不想重温刚才的经历,毫不犹豫地自动忽略这两项。



激流勇进算是不在严格意义过山车的过山车,平缓地在水轨道中行进一段路后就爬低坡,从不高不低的坡顶向下冲直平轨,两边激起一阵水花浪。



要不是因为边伯贤又抢着坐前排导致车头冲的水花直接往身上淋,两人即便穿着一次性雨衣前面头发和领口、裤腿甚至鞋袜都被打湿了些,边伯贤是还想再玩一回的。



头发成条状湿哒哒贴着额头极不舒服,一旁用力甩腿的朴灿烈眉毛粥得可以夹苍蝇,边伯贤十分不厚道地笑出声来,一双带水汽的眼在阳光下亮晶晶的。



但下一秒他就笑不出来了,朴灿烈默不作声地慢慢靠近然后用力地甩甩头发,水珠溅了边伯贤一脸。



“哇!要不要这么过分!”



“要。”



有了第一次的经历摩托过山车并没有多吓人、除了整个人直接骑在摩托车上两条腿空荡荡,以及两个人不能并排只能一前一后外,轨道也没有全方位翻转那么为难人。



当然,来游乐园试胆怎么能少了鬼屋这个重头戏。



看着面前的大黑房子顶端的贞子造型以及两边拿着蓝色魂火道具的鬼面工作人员,耳边飘荡的是带着颤音的恐怖音效,边伯贤想调笑朴灿烈的话硬生生咽下。



他才不是怵了,只是为了配合周遭的冷气压营造气氛罢了。



这里的鬼屋最大的特色是它不是常见的那种一群人前前后后一个个房间闯荡的形式,而是像火车穿山洞一般坐在火车列车样式的车上,一人一个车厢两两前后相接,上半身无车顶遮盖直接裸露空中。



朴灿烈看到一人一个车厢座位的时候迟疑了一下,随即凑到边伯贤耳边问要不要两个人偷偷挤挤应该也坐得下。



后者一脸自信安慰他:“我都不怕你怕什么?不就坐着兜一圈儿吗!”



朴灿烈意味深长地看了他一脸,抿着唇不置可否地摸摸嘴角,但还是十分体贴又不动声色地主动选了他前面的位置想着替他挡一些鬼怪。



然而列车启动之后边伯贤恨不得给刚刚的自己一巴掌,身侧不时吹来的阴风和头顶偶尔喷下的水雾在黑暗中使得感官刺激更明显,才刚开始一分钟他就已经觉得时间好漫长了。



“朴...灿烈...你别紧张啊你别紧张...风啊水啊都是故意搞的...会不会有真人还是都是道具啊......这里怎么这么黑......”



边伯贤大概自己都没发现自己话语都打着颤儿,越是紧张越是安静他就越想发出点声音缓解情绪,嘴上是安慰朴灿烈实际都是说给他自己听的。



朴灿烈深知这一点,但他不拆穿,应和地点点头:“好,我知道,忍忍就过去了,这鬼屋就这么大肯定不能转太久。”



边伯贤后悔了,攻方试胆就试胆,为什么他也要跟着一起试,太不公平了!



当耳边再次吹来一阵冷风的时候,边伯贤突然觉得有点不对劲,这风为什么......好像还夹带着弱弱的呼吸声?



他又仔细感知了一下,突然浑身僵硬,机械地微微偏头余光瞥了一眼,尖叫着几乎是连滚带爬地不管不顾地抓着车边缘翻到了朴灿烈身上,把那人吓得虎躯一震,双双叫出了声。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什么鬼走开啊啊啊啊啊!”


“啊!谁?!”



又好气又好笑地看着几乎整个身体用力往自己怀里挤的人,朴灿烈虽然料到了他会受不住但没想到这人直接就吓翻了过来。



“都是道具,你喊什么。”



“不是啊啊啊啊!那那那...那是真人!有呼吸!啊啊啊眼珠子好白嘴角还留着液体好恶心啊啊啊啊啊!”



“这么黑你也看得到?”朴灿烈这下心思都被转移了,紧绷的神经终于放松下来,拍拍怀里的人脑袋诱哄着,“咱俩谁胆子大啊?”



“你你你你你是你是你啊啊啊啊啊我再也不要来了!”



“嗯……那作为攻方请问我合格了吗?”



“合格合格啊啊啊啊啊啊我要出去朴灿烈TT”



黑暗中某人偷偷扬起嘴角,但他并不打算说出来,其实他刚刚如坐针毡握紧的拳头掌心里都是冷汗。



边伯贤还有一点忘记的是,他男人,忍耐力极好。




——

①出自南书百城《那就死在我怀里》 



喜欢的话可以可以留下小爱心呀~

评论(4)

热度(18)